篮子里的李子

离家求学版

今年圣诞大家有没有收到什么礼物呢?(裁判长的微笑)

多CP向论坛体
避雷注意,日常ooc
小学生文笔
超级短,短到自己不可置信
假装圣诞节贺
嘉金 安雷 凯柠 丹狐 卡埃 雷祖 帕佩
1L我爱星星(楼主)
如题,今年朋友们收到恋人的礼物了吗?(笑 我家小狐狸送了一个白色的狐狸公仔呢,很可爱。

2L世界是狐狸的
嗯,您喜欢就好。顺便谢谢大人的…星星马克杯…
3L第一可爱星月大小姐
(手中燃起熊熊烈焰)楼上真的够…马克杯不好吗?我家那口子送了我三斤冰柠檬…
4L我智商比我姐高
心疼楼上3s,我这儿收到了一份他自己做的芒果班戟,很好吃~顺带一提他做甜食很好吃的!@爱是一顶绿帽子
爱是一顶绿帽子回复:
嗯,还想吃的话我现在给你带过去一份。
我智商比我姐高回复爱是一顶绿帽子:
不用啦!吃多了长胖
7L第一可爱星月大小姐
咳咳,楼上还是稍微注意一下。
8L我爱星星(楼主)
嗯,各位还是谨慎秀恩爱啊,毕竟不是全部人都有对象的。
9L姐的白马骑士呢
对比如说姐就没有男朋友…唉嫁出去的弟弟泼出去的水…
今天弟弟找到我了吗回复:是的这点我清楚,我弟也被拐跑了。
10L金色の箭头
啊姐姐也在吗?姐姐姐姐!我收到了肯德基豪华午餐的外卖唉!谁送的啊?是你吗?
今天弟弟找到我了吗回复:姐姐是不会让你吃这些高脂肪高热量食物的好吗?!千万不要吃啊姐姐可不想下次看到你长成你家那口子的包子脸啊!

11L圣空星圣王是也
…渣渣…我送你一顿肯德基都算好了…但是渣渣你送我盆漆成白色的芦荟是什么意思?! 金色の箭头回复:啊原来是你送的!芦荟怎么了?你不喜欢吗?这是格瑞送给我的,我不会养,只好交给你啦。
12L第一可爱星月大小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遭报应啊楼上的你们这样是不会长久的哈哈哈不过也是心疼你了@牛奶牛奶牛奶
13L牛奶牛奶牛奶
…不想说话。
14L祖玛❤❤❤
楼上的请结束你们的绿色行为!我要炫一炫我老婆送给我的东西啦!
图片.jpg
我爱星星(楼主)回复:有丁点羡慕呢呵呵
世界是狐狸的回复我爱星星(楼主):原来大人喜欢这种东西吗…
第一可爱星月大小姐回复:羡慕+1
爱是一顶绿帽子回复:@我智商比我姐高 想要吗?明天给你买。
我智商比我姐高回复爱是一顶绿帽子:哇有点小羡慕呢…但是很贵吧…算了啦。️
15L风之子民
图片.jpg
第一可爱星月大小姐回复:你跟楼上的就是一对儿吧!
金色の箭头回复:哇这个好棒!
圣空星圣王是也回复金色の箭头:渣渣喜欢吗?@祖玛❤❤❤ 给我整个来。
祖玛❤❤❤回复圣空星圣王是也:好的老大!
16L Cheat
唉羡慕你们这些有有情商对象的人…我家金毛狗送了我一个熊抱就没有了。
第一可爱星月大小姐回复:噗哈哈哈哈这个心疼了
我爱星星(楼主)回复:(憋笑)心疼一下
17L打架不 不打滚
@Cheat你不满意是吗?你送我个愚人节礼物盒你好意思是吗?
爱是一顶绿帽回复:吃瓜围观.jpg
我智商比我姐高回复:蹭前排瓜并围观
我爱说鶸你咋地回复:捡前排瓜子吃并围观
18L我爱说鶸你咋地
我那傻逼骑士送了我一束玫瑰花…我知道他园艺好可是他怎么能送一个铁骨铮铮的大男人玫瑰花?!把我当小姑娘耍吗?!老子要的是他的人!他的人!人呢?!
爱是一顶绿帽子回复:大哥冷静!
打架不 不打滚回复:老大冷静!
Cheat回复:雷狮老大冷静!
我爱星星(楼主)回复:这位朋友先冷静,贴里还有未成年人(应该)
19最后的潇洒帅气会撩骑士
楼上恶党你好意思!送我一块烤串上扒拉下来的一块儿肉!你送烤串就算了,好歹送一整串啊!为什么只送一块?!
我爱说鶸你咋地回复:送你肉就不错了!还想要啥?被我吃完了的玫瑰花?
最后的潇洒帅气会撩骑士回复我爱说鶸你咋地:什么?花被你吃了?那个能生吃吗?!
我爱说鶸你咋地回复最后的潇洒帅气会撩骑士:怎么?现在知道心疼我了?
最后的潇洒帅气会撩骑士回复我爱说鶸你咋地:你知不知道种那么一束花要花我多少钱?种子钱,水费,肥料费,还有我的辛苦费!
查看更多__
20L第一可爱星月大小姐
楼上的够了啊,别吵架,和谐社会。
21L我不想当圣(剩)女
嗯…那个抱歉@第一可爱星月大小姐 给你送了冰柠檬…我实在不知道你喜欢什么了…还有,谢谢你送我的围巾!我很喜欢谢谢!
第一可爱星月大小姐回复:下次直接把人送我就行了~
22L我爱星星(楼主)
算了算了,在继续这贴就变成秀恩爱贴了,为了保护狗眼还是就此为止吧。(笑

评论(4)

热度(165)